CIHIE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联系我们 Language:

北京首钢园会展中心

    来源:
2022-07-22 15:31:01
北京首钢园会展中心
首钢园会场共设展览场馆15个,面积约9.4万平方米,场馆主体采用钢结构设计,可实现材料后期回收利用。21个会议室分布在首钢园内15处区域,由工业遗存改造的会议间9间,多处和园区企业自身的会议、展示空间相结合。新展馆在设计理念上对标国际先进,发挥首钢园鲜明的场地特点,打造聚落式会展场所,形成“一轴四廊多点” 的景观结构。
为顺应首都会展业未来发展需求,首钢会展片区从规划建设到运营投入使用,丰富设施功能 ,优化场馆服务,提高运行效率。结合各区自然资源禀赋,融合康养、旅游、奖励、运动健 身、休闲度假等产业元素,积极发展“专、特、精、新”等特色会展。
首钢新会场最大特色是将丰富的工业遗存风貌与现代展会相融合,不同板块功能建 筑分散式、花园式地镶嵌在工业遗存中,让两者有机融合、交相辉映,在空间打造 和功能定位上创新探索会展新模式。
展位预订
观众预登记
商务合作
媒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