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HIE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联系我们 Language:

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靖宇县举行

作者:网络    来源: 网络
2017-01-03 10:53:39

12月28日,由靖宇县人民政府组织发起成立的,经中矿联天然矿泉水专委会审查同意,由白山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研究中心,在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靖宇水源保护区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中矿联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吉林省矿泉水资源协会、吉林省国土厅、白山市民政局、各县区保护区管理局以及矿泉水行业的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研究中心是一个公益性社会组织。研究中心的成立对促进长白山天然矿泉水资源科学保护、合理开发、永续利用,加快矿泉水产品研究,实现矿泉饮品企业集群化、集约化和国际化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影响。研究中心将结合长白山区域天然矿泉水的周边环境、运移规律等进行检测,制定出台矿泉水生产、水质标准等方面的行业标准,推动矿泉水产业步入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轨道。

  靖宇县是以“稀世好水”著称的中国首家矿泉城,矿泉水质优良,是与阿尔卑斯、北高加索齐名的世界三大优质矿泉水富集地之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按照“打水牌、兴水业、建水都”的战略部署,成功引进农夫山泉、娃哈哈、康师傅、广州恒大等众多知名企业。2016年,全县矿泉饮品产能达到721万吨,预计实现产量150万吨、税金2亿元。

标签: 长白山  靖宇县  矿泉水  
展位预订
观众预登记
商务合作
媒体合作